2017-07-19

六月二十六日︰到達

我要飛啦

原本在六月二十一日出發前往那個未知的國度
但很不幸地在六月中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兩個月前不小心弄傷的的右腳竟然復發
所以最後唯有延遲出發
但怎麼延遲也不能遲過七月一日 
因為在大約一年前還在hmv上班的時候無所事事之時
看見自己偶像Green Day要在今年七月一日在英國開演唱會 
所以當時的我二話不說地買了飛~~
然而最後我就把出發去愛爾蘭的機票改到六月二十六日(已經不能再遲了)
也是因為這樣 我的右腳在沒有完全康復的情況下就真正踏上了這趟未知的旅途



經過在香港機場幾小時的延誤和最後只剩四十五分鐘轉機和十九小時的總飛行時數的下
我終於到達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啦 ! ! !
踏出機場後手拖30kg的行李相和背著13kg的大背包
(我感覺自己搬曬成間屋的東西過來還真有點後悔)
最後走上一架勝惠六歐元的747 AIRLINK BUS到達了市中心  
再拖行著這巨重的行李辛苦地到了這幾天的落腳點 - Isaacs Hostel Dublin
check in過後已經下午五時多 累到不行的我就趕緊報平安和最重要的洗洗睡 
就這樣一睡就睡到第二朝早上七時多 出街逛逛吃下早午晚餐就這樣過了一日
見到這行李就頭痛...
HOSTEL的早餐 很DRY

HOSTEL房間望出去 都幾寫意

由於我在出發之前的幾個月前已在香港預約了到步第三天下午二時要起辦理GNIB
(如果在當地逗留多過三個月或以上就一定要辦理GNIB,這也算是你在當地生活一年的身分證)
而且在出發前我還找到一個可以租兩個月的單人房連衛浴 
所以到步第三天辦理完身分證就約好了租戶晚上七時在她家等
好讓我我先把那30公斤的行李箱搬到那裡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呢 
就是因為上面提到的要在七月一日到英國看演唱會
而我就要把不用帶過去英國的行李先行找個地方寄存起來 
那個地方就是將要去的那個住所了 這樣我就可以輕便地出發去英國
而租這房間給我的租戶原來也是香港人 所以见見我要到英國玩十日就只收我個半月的租金 真的很感動
(而且還有個小插曲就是租戶的男朋友是我的中學校友!世界真的很細很細!)

是地標 - Spire of Dublin

在出發去英國前幾天都在都柏林度過
可能時差的關係 每天都是在市中心周圍行行走走
完全沒有意欲跑景點 在街上走累了就回HOSTEL休息吃個蘋果又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